展会

国际口腔种植学会(ITI) 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学术组织,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5,000多名研究人员和会员。我们的主要目标群体是全科牙医、专家、牙科技师,以及直接或间接参与口腔种植学领域活动的专家和其他专业人士。

我们以ITI研讨会的形式,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不同类型的教育活动。

我们诚挚邀请您作为参展商参加本次ITI中国研讨会会,本届大会预计将有1000位嘉宾参会,并采用两种方法确保参展商最大程度获益:

限定参展商的人数,使参与者能够造访所有展位。

将展区完全融合到茶歇和午餐休息区域

我们的目标是,为参展商提供最佳的展示平台,与同行业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。
我们将非常高兴将您列入到ITI中国研讨会的参展商名单中。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下载《展商邀请手册》或联系我们的专业会议运营商(PCO),了解更多会议相关信息:

MCI 中国 | 北京

北京市朝阳区
朝外大街3号
铂宫国际大厦B座1203室
邮编:100020

联系方式:Tammy Yang
电话:+86 21 23123597
传真:+86 21 23123699
电邮:itichina.exhibition@mci-group.com

期待您的垂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