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致辞

国际口腔种植学会(ITI) 2016中国研讨会

如何获得可预期的种植修复效果—风险控制及未来展望

2016年12月3-4日    北京

国际口腔种植学会((International Team for Implantology,ITI)成立于1980年,通过教育培训推广循证医学的理念、传播牙种植及相关的组织再生方面的知识与技术,造福于患者。是目前种植领域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学术团体之一。ITI China 中国分会于2008年成立,感谢宿玉成教授、张志勇教授、周磊教授、王佐林教授、李德华教授等为ITI在中国的发展付出了大量的心血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,推动了国内口腔种植技术的成熟与规范。

我们真诚地向同行们推荐此次ITI2016中国研讨会,这是国际口腔种植学会(ITI)在中国第一次全程参与策划组织的口腔种植学术盛会。ITI总部精心安排了国际顶尖专家及会议详尽日程,将为国内同行提供当前牙种植领域最新的进展、最热点的主题、最先进的技术以及循证医学证据。

我们欢迎您参加2016年12月3-4日在北京举办的国际口腔种植学会中国研讨会。届时,国际著名讲师Daniel Buser教授(瑞士)、Urs Belser教授(瑞士)、Stephen Chen博士(澳大利亚)、Daniel Wismeijier教授(荷兰)等以及国内权威的口腔种植专家教授将同台研讨,着重于种植并发症、骨增量、微创技术及种植数字化方向,介绍种植理念、原则以及经验技术的前沿信息。不但有口腔种植大师的指导讲座,更有每个半天近一个小时的热点问题讨论,由经验丰富的专家主持,带动与会者参与互动。为期两天的学术会议必将精彩纷呈,令人受益匪浅!

不要错过如此精彩的学术盛会!

请安排好您的时间参会。我们期待您的到来!

陈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柳忠豪

国际口腔种植学会中国区教育主管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国际口腔种植学会中国区主席